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团委举办排球比赛
2018-11-03 18:2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11月3日上午,化环学院团委在北区排球场举办排球比赛。比赛由体育部干事担任裁判,全院同学积极参与。

    比赛分为男子组的联队女子组的比赛。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在各自的位置上,准备就绪。比赛中,队员们纷纷发挥自己优势,扣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不敢松懈,每个动作都熟练自如,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场上选手身手矫健,一个个精彩的扣杀,吸引着每一个在场观众;场下的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A1731班获得男子组冠军,A1721班、A1751班联队夺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集体精神,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还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排球这项运动,展示化环学子的运动风采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