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栏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考研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专栏>>正文
化环学院2013年考研榜
2014-09-19 17:18  
序号 二级学院 姓名 性别 班级 录取学校 专业 格言
1 化环学院 王秀林 A0911 华侨大学 应用化学 做好手中事,珍惜眼前人。
2 化环学院 吕倩芳 A0911 南京工业大学 化学工程 为了让自己从是一条不起眼的毛毛虫变成魅力的蝴蝶而努力。
3 化环学院 幸娇萍 A0911 中国矿业大学 环境科学 路漫漫其修养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4 化环学院 兰连柏 A0911 东华大学 有机化学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5 化环学院 习 羽 A0911 南昌航空航天大学 化学工程 今天能做的事,切莫拖到明天。
6 化环学院 邓 强 A0911 广东工业大学 应用化学 只要有信心,人永远不会挫败。
7 化环学院 郑千文 A0911 上海师范大学 有机化学 正确的选择与坚持。
8 化环学院 欧志煌 A0911 东北大学 分析化学 不是因为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希望。
9 化环学院 任少波 A0911 浙江工业大学 应用化学 好事多磨。
10 化环学院 赖福东 A0911 广东工业大学 化学工程与技术 平生无一事可瞒人,此是大块。
11 化环学院 赵 芳 A0911 广西民族大学 工业催化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
12 化环学院 游 薇 A0911 江西师大 化学工程 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13 化环学院 李 青 A0911 南京工业大学 化学工程 勇往直前,义无反顾;迎难而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直上云霄。
14 化环学院 卢 辉 A0911 华侨大学 有机化学 On the way to one's deceased father grind ,you are not alone。
15 化环学院 刘 伟 A0921 福州大学 制药工程 不过奢华不过俭,也知稼穑也知书
16 化环学院 蔺彩宁 A0921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化学工程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17 化环学院 涂文强 A0921 华南师范大学 材料物理与化学 心之所系,行之所往
18 化环学院 谢欣荣 A0921 江西理工大学 化学工艺 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所以相信自己,你能!
19 化环学院 彭泽标 A0921 华南理工大学 油气储运工程 相信自己,什么都有可能
20 化环学院 柯文昌 A0921 武汉工程大学 化学工程 A man can be ruined,not defeated
21 化环学院 江小平 A0921 浙江工业大学 高分子功能复合材料 随时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我可以
22 化环学院 汪立君 A0921 广东工业大学 化学工程与技术 调整心态,努力一把
23 化环学院 潘丽芳 A0921 湘潭大学 化学工程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24 化环学院 吴 盼 A0921 浙江理工大学 计算机模拟 坚持就会看见不一样的精彩
25 化环学院 于娟娟 A0921 南昌航空大学 化学工程 最简单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还是坚持
26 化环学院 阚夏梅 A0921 宁夏大学 应用化学 宁可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
27 化环学院 宋亮辉 A0931 浙江工业 环境工程 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
28 化环学院 蔡文倍 A0931 东华大学 环境工程 成功不需要理由,失败不需要借口!
29 化环学院 黄志诚 A0931 福州大学 化学工程 有志者事竟成。
30 化环学院 袁鑫鑫 A0931 中国科学院大学 荒漠环境 思行合一达天下。
31 化环学院 林 颖 A0931 华东理工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感慨千难万难,平凡的脚步也能走完伟大的行程。
32 化环学院 谭 颖 A0931 南昌航空 环境工程 坚持就是胜利。
33 化环学院 梁 森 A0931 桂林理工 环境工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但从没想过放弃。
34 化环学院 罗恢弘 A0931 桂林理工 环境工程 在你准备考研之前,认真想想,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35 化环学院 李忠贵 A0931 福建师范大学 环境工程 命运就像掌纹,虽然曲曲折折,却始终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36 化环学院 俞捷径 A0931 中山大学 环境工程 既然选择远行,便只顾风雨兼程!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