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校友>>正文
优秀企业家代表-吕仕铭
2014-09-29 14:01  
吕仕铭,1965年7月出生于江西九江,1985年从江西师范大学毕业后任九江师范学院讲师,1991年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1992年应聘到香港大中集团,任技术部经理,1995年在美国和泰化工有限公司任事业部经理,

1996年他到昆山创办了世名公司,经过十年的艰苦奋斗,该公司现已成为拥有7000余万元资产的省高新技术企业。

创新是吕仕铭及世名科技的灵魂。十年来,吕仕铭率领着他的科技团队先后完成国家、部、省、市各级科研项目40余项,已拥有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3项、省高新技术产品6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2项、2008年又成功申请发明专利19项。在注重项目产品研发的同时,吕仕铭还带领着他的团队在标准制订方面孜孜不倦地追求着,从创业初的企业标准到行业标准《建筑涂料用水性色浆》和《阴极电泳色浆》的制订颁布再到29项国家标准的制订,吕仕铭和他的团队就在这不懈的努力中让自己更加成熟。
技术创新的累累硕果,也为他赢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他现担任苏州、昆山市政协委员,中国建筑建材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科技与产业化》杂志副理事长,先后荣获江苏省十佳外来务工青年、昆山市十大杰出青年、苏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苏州市新长征突击手、昆山市十佳科技工作者、昆山市十佳新昆山人、苏州市十大青年创业先锋、江苏省青年创业典型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