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九江华庐石化有限公司招聘 2012-09-10
2014-02-24 16:21  

九江华庐石化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佚名 来源:原创 日期:2012年9月10日 人气:960

九江华庐石化有限公司在改革改制的春风吹佛下于2007年11月正式挂牌成立。

华庐石化前身是一个隶属于九江石化总厂集生产、服务、经营为一体的集体所有制企业。

公司地处九江市东郊,濒临长江之滨,背倚庐山东麓。多年来,华庐石化本着“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开拓市场、壮大实体”的经营宗旨,始终坚持立足总厂、服务总厂、依托总厂的指导思想,大力发展第三产业,企业逐渐由小变大。2004年,随着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化与发展,继偏三甲苯新装置竣工投产后,企业经营实力得以壮大,经营收入连年突破亿元大关,2011年经营收入达3亿元,并连续多年获得省、市及全国劳服先进企业等光荣称号。

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偏三甲苯、混合甲乙苯、粗二甲苯、混合芳烃、非化学危险品、润滑油、聚丙烯、化肥、建材、保温材料、泡沫塑料制品、化工添加剂(除危险品)的生产、销售;仓储;房屋建筑;防腐保温施工;设备清洗;家电及制冷设备维修;服装加工;劳务输出;液化石油气充装、液化气销售、其他印刷品及其它服务业、停车服务等。主要经济实体有:偏三甲苯车间、燃气分公司、工程公司、印刷厂、油剂厂、清装车间、泡沫厂。主要产品有:偏三甲苯、混合甲乙苯、粗二甲苯、混合芳烃、非化学危险品、民用液化石油气、抗氧化剂等多种化工助剂、印刷制品、虎牌润滑油、泡沫包装材料等。

改制后的华庐石化将乘改革改制之劲风,排难而进,努力拼搏,借助九江石化各方面的优势,全力打造品牌,积极努力开拓市场,为实现企业的全面振兴而努力!

企业经营理念:顾客至上 服务一流 精细管理 追求卓越

公司地址:江西九江市滨江东路213号

邮政编码:332004

董事长:曹旭

总经理:平国金

电话:0792-8492579

联系人:潘崇兴

一 、招聘条件:

1、年龄: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2、性别:男

3、学历:全日制大专

4、专业:应用化工技术、有机化工

5、身体健康,适合倒班岗位。

二、招聘人数:3-4人 

三、用工方向:

九江华庐石化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厂操作工

四、薪酬待遇:

1、年薪2.76万,按月发放。试岗期3-6个月,试岗期内月薪按70%计发。交四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2、试岗期满经用工单位考核合格,本公司将与其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合同期内视其工作质量调整年薪,合同期满后视其工作能力调整至相应专业岗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