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矿冶爆锚工程公司九江县分公司招聘
2013-12-06 00:00  

北京矿冶爆锚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九江分公司坐落于江西省九江县城门山铜矿内,生产线于2012年正式试生产,试生产期间生产稳定,设备运行正常。年均产值2000万元,目前公司共有员工30人。  

北京矿冶爆锚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北京市成立最早的爆破公司之一。原为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全资二级企业,2009年公司改制为由北京星宇惠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矿冶研究总院二级子公司)及山东银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独立法人企业。是利用炸药混装车、地面站技术开展炸药生产、混装车装药爆破作业一体化服务的新型爆破公司,公司集科研、生产、爆破服务于一体,在国内享有很好的声誉。

   各种福利:1、员工转正后办理养老、医疗、工伤保险。2、公司提供工作餐。3、可乘坐乘门山铜矿班车,九江市、九江县、瑞昌、武山均有班车接送。4、员工转正后,公司将为管理人员安排行业培训,终身受用。

招聘职位:

生产管理人员:2名,男性,大专或以上学历,化工类相关专业,有较深厚的化工专业知识,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设备管理人员:2名,男性,大专或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各类电气设备专业技术知识。

 

热衷矿山服务行业,有一定的实践工作经验,预备长期在九江发展优先。诚邀广大有志之士来我公司发展,欢迎来我公司参观。

 

公司地址:江西九江县城门山铜矿内

电话:0792-6855380    18600190369   

E-mail:happyliuxiaowen@sina.com       

联系人:刘晓文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