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3-12-27 00:00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化科技)是巨化集团公司实施“临港化工、贸易物流、第二基地”的发展战略,于2005125日在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62亿元,总资产7亿元,现有员工400余人,主要产品有甲烷氯化物系列和四氯乙烯系列产品,产品远销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区。其中,甲烷氯化物和本部甲烷氯化物产能合并形成了全球产能最大、技术国际领先、综合竞争优势明显的行业龙头地位。四氯乙烯产品在规模、技术、市场占有率处于国内第一。

经过八年的创业,巨化科技步入了快速健康发展通道。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安全标准企业、浙江省节能先进集体、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级企业;宁波市成长之星工业企业、宁波市纳税五十强企业;镇海区转型升级十佳企业;2011年蝉联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纳税第一名。

巨化科技公司树立了“人力资本是公司第一无形资产”的人才观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善共事,干净干事”的用人标准,着力打造以“零伤害、零事故、零排放”为目标的企业安全文化。

十二五期间,公司将以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纳入国家战略为契机,利用宁波港口条件、产业基础和开放优势,加快重大项目战略布局,在宁波再造一个集生产研发、贸易物流、总部经济于一体规模实力相当的新型石化产业基地。届时,需要引进大量人才为宁波基地战略发展做好人力资源的储备。

 

巨化科技期待与您共创未来

企业网址:www.juhua.com.cn

公司地址: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跃进塘路501

联系人:胡先生        招聘热线:0574-86555707  13777210075

传真:0574-86555782   E-mailnbjhhr@163.com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职位

学历

职位要求

人数

1

化工操作

大专

1、应用化工、化工工艺等化工类专业;
2
、基本掌握和理解化工基础知识;
3
、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踏实、有上进心;

15

2

化工分析

大专

1、应用化工、化工分析等化工类专业;
2
、基本掌握和理解化工基础知识;
3
、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踏实、有上进心;

2

3

化工检修

大专

1、化工设备检修、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吃苦耐劳、勤于学习、善于思考;

2-4

 

 

 

 

 

 

 

 

 

 

公司薪酬福利待遇:

1、工资水平:员工正式录用后,第一年薪资不低于5万元。
2、企业福利:公司为员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企业年金、探亲假、年休假、节假日福利、工龄疗养等丰厚的福利待遇。
3、住房安置:企业提供设施健全的员工公寓,购房首付信用贷款担保,工作满三年员工可享受政府“人才公寓”政策。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