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九江乐得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2-04-23 00:00  

     九江乐得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埃及拉莫西斯家族企业集团(RAMSES YOUSSEF ATTEYA GROUP)和埃及阿里克斯塔公司(ALXTAR TRADE COMPANY)合资的外资企业。公司座落于风景秀美的江西九江城西港开发区,南依著名旅游避暑胜地庐山、北临长江。公司注册资金1800万美金,总投资5000万美金,年产值第一期可达四个亿,第二期将达八个亿。第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87亩,每日加工光棉籽量达500, 在全国同行业中占据首位的现代化工厂。

 

      九江乐得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一家集棉籽、纤维素醚、和石英砂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乐得士绿色环保产品主要致力于采用液--固脱酚棉籽蛋白生产的高新技术,生产主导产品有脱酚棉籽蛋白和棉籽油。

 

      公司生产纤维素醚(HPMC),主导产品有羟丙基甲基纤维,甲基纤维, 羧甲基纤维素, 羟乙基纤维素,聚阴离子纤维素, 还有淀粉醚等,质量均达到国际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保温节能、涂料、室内外装饰、PVC树脂、建材等领域。

 

      石英砂系列产品,主导产品有超纯石英砂,高纯石英砂,酸洗砂。广泛用于石英坩埚,石英管,石英玻璃,石英片,航天精密仪器仪表,特种光学玻璃,水晶玻璃,太阳能热水器玻璃等·

 

      公司厂区宽敞整洁,美观现代,技术装备先进,管理规范到位,环境保护严格,生产设备的自动化程度高。公司采用高新技术,完善的生产体系,现代化先进的管理模式,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真诚地希望各界新老朋友与我公司携起手来,以您的信任,我们的热忱,共求发展,共创未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