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州海大集团应届生招聘简章
2012-05-02 00:00  

〖企业简介〗 广东海大集团于1998年成立,2009年成功上市,高科技农牧企业。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饲料、畜禽饲料和水产饲料预混料以及健康养殖为主营业务。

集团拥有30多家分子公司、多个中试基地,年产值超过60亿元。属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典范企业”等。技术研发力量、采购模式、营销模式和管理能力均具有明显优势。

201110月,海大集团华南大区正式成立,华南大区将在五年时间内,在华南地区新建工厂25家。海大集团华南大区对人才孜孜以求,通过对海大集团应届生培养的积累和总结,形成了对应届生的系列培养机制,帮助应届生快速健康成长,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是广大应届生展现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海大欢迎有志者前来加盟!

 

招聘职位

性别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分布

营销人员

20

水产养殖、动物科学、动物医学

畜牧兽医、生物技术、饲料加工

市场营销、农学、水族技术

食品科学与技术或相关专业

华南地区

化验员

1

畜牧或化工、化验资格证优先

文员/内勤

3

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

储备

/

1

公共事业管理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网址:www.haid.com.cn          QQ群:116445380

电话:020-39388681             传真:020-39388600

邮箱:13632323082@163.com       hndqzjb@163.com 

联系人:翟文海                 手机:1867130323213632323082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