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联合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2014-05-12 14:16  

    江西联合化工有限公司由昆山永隆涂料有限公司、香港逸豪控股有限公司、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公司。

    我公司原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公司为了扩大规模,将九江工厂、北京工厂搬迁至江西永修星火工业园。在整合原有资源的基础上,公司将多项研发成果产业化。公司已征地300亩,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

    公司生产高性能树脂,中高档涂料,纤维素衍生物等产品,其中多项产品引领世界先进水平。同时公司与清华、北大、浙大等多个科研院所有技术合作,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工艺水平,使公司在行业内保持领先水平。

    工厂正在建设中,2014年底正式投产,建成后职工20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80人。公司非常重视员工个人发展,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同时提供顺畅的上升通道,多项培训定向培养专业优秀的公司骨干。现公司已正式开始招聘储备干部,开始产前培训工作。

    公司每周六天工作日,生产车间实行三班倒工作制度,为员工上三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及三餐。

    公司非常重视的员工的业余生活,宿舍为两人一间独立卫生间,中央空调,免费网络,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休息环镜;公司在建中的羽毛球馆和室内游泳池更为大家丰富了业余生活。

    江西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希望和你共建一个积极向上和谐的大家庭。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848612710@qq.com

联系电话:18607009596 张志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