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杭州油脂化工有限公司
2014-11-09 19:50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脂肪酸生产专家:始建于1973年1月,是由原国家轻工业部投资兴建的国有中型企业,有四十余年的生产历史,为国内最早的脂肪酸生产企业。为浙江省首批标准创新型企业,杭州市高新企业,中国食品添加剂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洗协油脂化工分会会长单位。经过近40余年的历史积累和市场的洗礼,已形成以食品添加剂、药用原料、橡塑助剂等多个产品系列同步发展的格局,参与并主持编写了多项产品的行业标准,在同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

优秀发展平台: 2000 年12 月完成企业转制,2012年3月加入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37),现为赞宇科技控股子公司。赞宇科技是国内表面活性剂生产的标杆企业,拥有强大的科研开发及创新发展能力。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资金、科研、供应链的全面支持,优秀人才将在这里实现职业梦想。

◆实习岗位:

生产工艺操作员     20人

◆岗位要求:

1、学业优良,具有良好的电脑操作技能;诚实守信,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良好的学习能力,职业规划清晰,有志于生产技术者。

3、适应化工生产运行班要求。

◆实习待遇:

1、60元/天,提供工作餐,住宿(4人/间)。

2、大量实用专业的培训,实践操作的机会。

3、表现优秀者将得到推荐信,优先获取公司的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