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吉安市新琪安科技有限公司
2015-04-17 10:57  

    新琪安集团是一家以高端食品添加剂、功能性营养保健产品为主业的制造型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南山区,旗下有四间制造工厂(其中一间在建中,预计建成后员工总数达1000余人)。两个主产品三氯蔗糖、食用级甘氨酸均为全球同行业前三强,与全球食品、饮料、制药行业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已销往北美、日本、欧洲等全球50多个国家。

    公司注重技术进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厂建立了高水平技术中心,主要产品三氯蔗糖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

    公司重视人力资源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对具有潜力的员工实行定向战略性培养。工厂建有人才公寓有完善的生活及娱乐设施。

近年来集团不断扩张发展,已先后在包括美国、泰国在内的国际、国内设立多家子公司(工厂)。企业的快速发展急需各类中高级专业人才。为此,公司面向全国招聘管理培训生,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新琪安。

一、分析、检测员(5名):
1、化工、应用化学等相关化学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实际操作技能,能熟练使等常规的检验检测设备,熟练用气相色谱仪尤佳;培训后能按照要求独立完成实验任务;
3、具有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
4、适应能力及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严谨、责任意识与忠诚意识强;
5、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

二、生产助理(10名):

1、20-30岁,男女不限;

2、化学、化工或化机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3、能吃苦,勤奋好学,踏实肯干。

三、采购员(2名):

1.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化工、经济贸易相关专业优先;

3.有团队精神、肯吃苦,勤奋好学、踏实肯干,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

5.会开车者优先考虑。

四、仪表技术员:(2名)

1、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2、自动化控制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3、能吃苦,勤奋好学,踏实肯干。

五、国贸业务跟单(2名):

1、女性,英语或国贸专业本科毕业;

2、英语四级以上;

3、善与人沟通,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六、环保专员(2名):

1、男性,化学、环境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能吃苦,勤奋好学,踏实肯干。

七、会计(3人):

1、男女不限,会计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勤奋好学、踏实肯干,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以上人员将从事技术、管理或业务岗位工作。

以上人员需服从集团统一安排,在吉安工厂实习后愿意到集团下属任一公司工作。

联系人:杨燕  联系电话;0796-8404910-8030  18779957308

公司地址: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火炬大道,可乘坐61、62路公交车至井开区下。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