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卡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5-06-30 17:06  

浙江卡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美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江西美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农药、香精香料中间体和原料药的高科技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江西上饶万年县工业园化工区。江西美晶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卡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卡正控股是一家多元化、全方面发展的高端企业,涉足实业投资、货物内贸和进出口贸易、电子产品、电化学机械、医药中间体、化工原料、工业用香料、新能源制造等多种高科技经济领域。旗下公司主要位于浙江、江苏、江西、上海等地。主体产业有:江苏绿洲化工有限公司、江西科美香料有限公司、江西美晶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澳赛斯实业有限公司、杭州科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卡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浙江卡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资产值约为2.8亿。其中医药中间体、化工原料、工业用香料、电子产品等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北美等地。因产品可靠、诚信经营,集团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的信赖和自身的努力,为集团的成长带来了强劲的动力。目前集团的年均出口值达5亿以上,且还在不断勇攀高峰。集团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旗下约有员工2000余名,其中研究生73人,博士生41 人。他们致力于研发、销售、生产、管理等各个领域,力求集团上下不断创新、提升和发展,努力实现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做优秀企业公民,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现公司诚聘:

1、QA质量管理经理:1名,要求化工相关专业毕业,负责ISO9000标准、GMP标准所要求的有关质量保证的职能。工作地点(江西上饶万年县),待遇面议。

2、QC实验室分析师:1名,要求化工相关专业毕业,负责工厂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出入库的质量检测的职能。工作地点(江西上饶万年县),待遇面议。

3、化学实验室工程师:1名,要求化工相关专业毕业,负责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新产品的研发和小试操作工作。工作地点(杭州富阳区集团公司),待遇面议。

4、新能源实验室工程师:1名,要求化工相关专业毕业,负责锂电池实验室试验工作。工作地点(杭州富阳区集团公司),待遇面议。

 

 

 

 

                                           联系人:夏经理  

                                           电 话:0571-63529088 

                                           手 机:15968171188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