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浅草化妆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5-11-10 09:18  

浅草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工厂位落浙江省东阳市,是一家全球性营销的专业化妆品制造商,主要生产各类中高档眼影,腮红,唇彩,口红,指甲油,睫毛膏等彩妆产品,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各国!

公司占地5830平方米,全GMPC洁净车间规划,厂区分设办公区,生产区,宿舍区,功能齐全,布置科学合理!

公司拥有一支非常年轻,团结上进的管理团队,立志将公司打造成为浙江一流的化妆品生产企业,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微生物检验员

女性,2名, 1. 微生物学、生物学专业; 2.微生物学和熟悉使用微生物检验相关仪器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练操作微生物分离鉴定者优先; 4. 独立思考,思维活跃,较快地学习、接受能力;

品质检验员

性别不限,6名,1、 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严谨细致,良好的判断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2、能熟练应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表格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能适应短期出差,,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生产经理助理

性别不限,2名,

1、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各种办公软件统计管理工作;
2、优秀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积极主动。

外贸经理助理

女性,2名,

1、英文流利(听、说、读、写)能力好;可以流利与国外客户沟通。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总经理助理

女性,1名,

1、英文流利(听、说、读、写)能力好;可以流利与国外客户沟通。2、具有很强的判断、计划和执行能力;

3、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

物料控制员

男性,3名,数字观念强,原则性强

 

福利待遇

1、 免费提供食宿

2、 年度旅游或发放旅游费用

3、 享有国家规定带薪休假

4、 按国家规定办理保险

5、 培训晋升机制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13732436977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