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州市颖然贸易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
2018-06-06 08:08  

广州市颖然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和推广洗涤、护肤、彩妆、美容等个人护理用品与化妆品原料的公司。公司本着“品质高于一切,服务永远第一”的经营理念,致力向客户推广、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并与国内外一些大型企业和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融入了专业化与规模化的经营模式,使之进入了健康的、良好的快速发展阶段。
本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年轻化的综合性经营人才队伍,凭借着资源优势和整体综合能力,准确及时地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支持。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业绩与日俱增,规模不断扩大。
广州颖然将秉承“优质的产品保障;热情的销售服务;良好的个人素质;专业的工作团队;诚信的客户承诺;严谨的内部管理”的经营理念,与您携手共同迈向美好的未来。真诚期待您的关注和建议!

招聘岗位

1、销售经理

任职条件:化工类相关专业背景;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有较好的亲和力,能凝聚整个团队一起开拓市场;有较强的渠道开拓经验和招商谈判技巧、沟通协调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判断力等。

月薪:底薪+提成

2、销售主管

任职条件:化工类相关专业背景;有化妆品原料销售行业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月薪:底薪+提成

3、销售工程师

任职条件:化工类相关专业背景;英文良好,能阅读英文资料、热爱化妆品原料行业、良好的沟通能力。

月薪:底薪+提成

4、销售代表

任职条件:化工类相关专业背景;出色的商务谈判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月薪:底薪+提成

5、销售跟单

任职条件:女性,做事有责任心、细心耐心,热爱化妆品相关行业、化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月薪:底薪+提成

公司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yingran1@126.com联系电话:020-86166991/86166931

办公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边北路63号嘉禾创意产业园1栋1306室

公司网址:www.y-ran.com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