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人才培养
2014-11-17 10:30  

第一阶段(至2014年),建设完善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改变传统的教学观念,以素质教育为核心和出发点,结合本学科的特点和社会对本学科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具有我校特色的环境工程专业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

第二阶段(至2018年),加强和巩固教学体系建设,深化教学内容,不断创新和改革教学方法,为本科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素质教育环境。“环境监测”建设为省级优质课程,出版1部实验教材。获得环境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

预计至2018年环境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专业在校本科生达到200-300人,联合培养或自主培养硕士研究生2-5名。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达85%以上,六级通过率达30%以上,计算机等级通过率达95%以上。中高级化学检验工、ISO9000、ISO14000等职能证书拥有率达60%以上,学士学位授予率为95%以上,硕士研究生考取率达到30%以上,就业率达到80%以上。所培养的本科生具有较全面的专业知识,能胜任化工、农林、水利、建设、环保等部门的技术、规划、管理工作,得到用人部门的肯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