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人介绍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负责人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精细化工设备>>负责人介绍>>正文
负责人介绍
2014-02-24 17:57  

高恩丽:1977年1月出生,女,副教授,博士,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鄱阳湖生态研究中心研究员。发表了数十篇核心期刊论文。主要研究方向;微生物发酵培养、酶制剂生产、废水生物处理。

代表作:

1. 高恩丽,三相鼓泡塔生物反应器培养云芝菌合成漆酶,中国生物工程杂志,2008,28(3)

2. 高恩丽,云芝菌固态发酵产漆酶及其对二氯酚脱氯作用的研究,食品与发酵工业,2008,34(6)

3. 高恩丽,云芝菌发酵产漆酶及其对靛蓝脱色的研究,高校化学工程学报,2007,21(1)

4. 高恩丽,云芝漆酶在牛仔布生物整理中的应用,纺织学报,2007,28(4)

5. 高恩丽,云芝菌丝球在流化床反应器中产漆酶的研究,浙江大学学报(工学版),2006,40(3)

6. 高恩丽,固定化漆酶对二氯酚的脱氯作用,化工学报,2006,57(2)

主持省级课题:

1.《化学化工专业英语》教学改革研究,省教改课题,编号:JXJG-08-17-31

2. 云芝漆酶/介体系统对靛蓝染料降解实验及机理研究,省教育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编号为GJJ09596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