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重要讲话精神
2014-09-18 16:13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刘新强书记首先采用PPT的形式、配以丰富的图片给大家解读了习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对教师成长的殷切期望,是新时期教师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深化教育改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刘书记从习主席的教育观、习主席在北京师范大学的考察和做党和人民满意和好老师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刘书记说,当前我们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全面提升教师队伍质量和水平。最后,他宣读了化环学院学习贯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意见,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读书笔记,结合自身教书育人工作,撰写好学习心得,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学生喜欢敬佩的好老师。

 

 

 

 

 

 

  会上,教师代表占昌朝、曹小华、杨涛、喻国贞、吴敏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分别从自己的教学方法、教学心得、班主任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主席讲话,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最后,严平院长对学习会进行了小结,他说,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照自身,发现自己的不足,不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以一名合格的大学老师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作为为人师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