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04 09:19  

9月2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全体行政人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召开的处级干部会议上刘晓东校长和魏立平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暑期学校及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介绍,特别对我院2018级新生招生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刘书记强调,“新”字当头,学院要紧紧围绕新时期学校发展的新思路,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各项迎新具体工作、开学第一课的纪律及本科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持续强化工作作风建设,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严院长总结了上一学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新时期九江学院“三大任务”,申硕及迎评工作继续为我院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学院教职工以良好的、饱满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