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晓东校长到化环学院听课调研
2018-10-16 15:45  

    10月16日上午,校长刘晓东来到向学楼402教室,随机听取了化环学院刘康强副教授主讲的《助剂及其应用》课程,教务处处长陈小林、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陪同听课。

 

 

  课堂上,刘校长聚精会神,认真听课并做详细听课记录。课间,刘校长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刘康强博士的授课给予肯定,对良好的课堂秩序表示赞赏。同时就本次课堂教学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希望刘博士能积极开展互动式教学、加强对学生课外参考文献介绍,拓宽教学信息量,加强与实践联系。

 

 

  听课结束后,刘校长实地检查了向学楼教学设施的运行情况,倾听化环学院领导关于迎接审核性评估的相关工作介绍。刘校长还查看了向学楼考研教室,就考研教室的管理与安全,督促有关部门要加强解决,为考研学生创造更好的环境。

 

 

  刘新强代表化环学院师生对刘校长的指导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刘晓东校长的指导,务实有效做好学院工作,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专业教学审核性评估,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