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8-09-12 20:34  

    9月12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院长严平、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并领学。

 

 

  刘新强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一年来辛苦耕耘教育事业的教师带来关心与问候,随后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即5个“人”的工作目标、9个“坚持”、1个“根本任务”、6个“下功夫”。并着重围绕1个“目标”,坚决克服5个“唯”,着重培养3种“人才”,做好家庭的4个“一”进行讨论与学习。刘新强说,教书育人是职业,更是事业,我们应秉承传统教育美德,要动真情,懂付出,有信仰,讲良心!希望全体教师有担当,更有“舍我其谁”的气魄,担负文明传承的重任,积极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江西省模范教师孙剑奇就师德师风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他谈到,对于学生,应率先垂范,倾囊相授;对于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干练,是一名教师应尽的义务和神圣的职责,惟有诲人不倦,耕耘不辍,才能当好一名教师,才能赢得学生的爱戴。

 

  化环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中央的教育路线,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