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学院“大学生在行动”代表队赴省生态环境厅参加活动
2019-05-25 12:58 化环学院团委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5月24日,九江学院“大学生在行动”代表队应省环境科学学会要求,赴省生态环境厅参加“大学生在行动”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由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六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讨论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在行动”相关事宜,分享历届活动中的经验,聚集解决在历届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会上,各代表队积极讨论,交换意见。九江学院代表队在会议上阐述本次活动的大致流程、目前的准备工作以及遇到的难题,此次发言得到了省环境科学学会评委们的高度重视,评委们对九江学院充分的准备工作表示赞扬并给予支持。会议结束后,各高校代表队一同参观了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的生态环境公众开放活动,参观环节代表队成员们积极了解,收益颇丰。

本次化环学院作为九江学院代表队赴省生态环境厅参加活动,既了解了活动赛制,又与各高校进行了友好交流,同时收获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为今后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