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会计学院、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来化环学院团委开展团务工作交流
2019-05-20 13:03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根据校团委工作指导安排,为促进各二级学院团委工作高效运行,加强各基层团委工作交流,5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王一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胥杜鹃来化环学院团委与化环学院团委书记王颖进行团务工作上的交流学习。

在交流过程中,王颖书记详细介绍了化环学院团委平时的工作任务与工作重心,并拿出整合梳理的纸质档案材料。胥杜鹃书记与王一成书记认真翻阅这些档案材料的同时也对化环学院团委工作进行了赞扬与肯定。随后两位书记主要查看了化环学院团员档案、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的材料,并与自身学院的相应管理方式做出对比,同时也对现有档案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接着三位书记就基层团委日常工作中碰到的各类问题展开了讨论,每位书记都轮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处理方法。最后,会计学院和信息学院的两位书记对化环学院团委的工作提出了认可和指导,彼此相互学习、相互指正。

本次进行学院之间的学习与探讨,从别人眼中反应情况,从自己身上寻找不足,有效的提高了团委的办事能力,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团委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