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老师下寝进行安全排查工作
2019-03-24 13:16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排除寝室安全隐患,3月24日晚,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与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会的陪同下前往化环学生寝室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本次查寝过程中,学院领导主要就晚归、寝室卫生以及寝室安全进行仔细检查,提醒大家保证寝室用电安全,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会合理利用图书馆资源,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检查过程中,书记与大一同学们热情地交谈,对寝室里存在的问题加以指出,同学们积极改正。紧接着,老师着重走访大四同学的寝室,询问了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情况,指出,大四的同学更要给周围的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不仅要做好寝室卫生,更要照顾好自己的学业。

此次领导老师下寝活动,不仅增进了领导老师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还有效增进了师生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