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28 17:00  

6月26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曹小华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听取建议,展望未来。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几年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

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几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对学院几年来在师资、科研、实验室条件、实习实践、团学活动、住宿环境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们希望母校能够抓住时机、不断优化学科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更快更好发展。

党委书记花金龙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祝福。他表示,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他希望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自强自信、学而不倦、勤于思考、实践笃行,同时要也要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他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