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9-06-01 09:46  

5月29日下午,化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委刘奇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全校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严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负责领学。

会议伊始,花金龙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的历程和系列讲话。花书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时的8点意见,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绿色发展,做好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完善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花书记进一步解读了刘奇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坚持不懈补短板、挖潜力、扬优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花书记还解读了学校党委赵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即不折不扣抓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精会神抓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上,严平做了要求,他说,集中学习只是统一思想,会后全体教职员工还要继续消化吸收,积极开展多种学习形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当前学校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引博申硕工作刻不容缓,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将学习体会转化为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动力,找准学校攻坚任务的落脚点,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切实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平稳发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