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与江西虹润化工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协议
2020-12-29 15:09  

12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严平带领该院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占昌朝教授、王建国教授、闵欣博士和沈显波博士前往江西虹润化工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及技术开发进行现场签约。双方签订了共建联合实验室协议书和水性氯磺化聚乙烯胶乳的开发等3项产品技术开发合作协议。

九江市科技局程向阳局长,科技局发展计划科万小平科长,科技局办公室主任杨晋杰,永修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陈冬梅部长见证签约。虹润化工总经理李铁斌,副总经理李显平,研发部秦晓春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合作交流中,虹润公司总经理李铁斌就公司目前的生产状况、研发情况以及技术瓶颈作了一一介绍。他表示,希望九江学院师生经常到公司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活动;严平院长表示,希望学院研发团队把项目做深做实,努力提高自身产学研水平,争取打造九江学院化工学院与永修企业校企合作的样板。交流中,双方均表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希望以横向项目合作为切入点,逐步扩大合作范围,真正做实校企合作,强化产学研用结合创新促进科技发展。

九江市科技局程向阳局长、永修县常委陈冬梅部长先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了祝贺,期待九江学院与江西虹润化工校企合作取得积极成效,携手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