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与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习基地等合作协议
2020-12-30 10:03  

1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严平带领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曹小华、胡华南博士、黄华南博士和刘建华博士前往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化学化工学院与该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彭泽县人大副主任胡正风,善水科技董事长黄国荣、总经理吴秀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秀荣与曹小华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分别与曹小华教授、胡华南博士、黄华南博士、刘建华博士签订了2-氨基-4-硝基苯酚的合成工艺研究及产业化等4项产品研发合作项目。

在交流中,该公司董事长黄国荣表示,希望九江学院师生经常到公司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活动; 严平表示,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努力提高博士教师的产学研水平,充分发挥强大的产业帮扶力量,为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