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2023-03-03 10:07 乔波 

为进一步了解2023届毕业生考研整体情况,全面做好复试准备,3月1日下午,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院长曹小华、党委副书记周玉俊、副院长占昌朝、相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占昌朝主持。

IMG_20230301_153603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就目前收集到的全院考研情况做了介绍,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的考研初试成绩、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各专业负责人对考研初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复试进行了展望。

IMG_20230301_161754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学院党政班子一致表示,2023届毕业生考研克服了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发扬了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取得了应有的成绩。对于考研复试,全体教职工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引导,二是要对标对表、精准摸排,三是要积极主动、形成合力,四是要用足资源、精准发力,五是要做好保障,圆满完成考研收官各项任务。

据悉,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正稳步推进,复试指导和实验技能培训即将展开。

审稿: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