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多措并举开展2014级新生专业导读课
2014-09-23 14:31  
    为了让2014级同学充分了解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所学专业特色及发展前景,做好学业规划,学院多措并举开展2014级新生专业导读课。

 

 

  导读课期间,各专业负责人精心准备,制作多媒体课件,分别对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背景、专业结构、发展前景、就业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9月17日下午,学院邀请九江紫环科技有限公司懂事长欧阳华春为新同学介绍化工专业的就业前景及发展规划,鼓励新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势资源,树立目标,坚定信心,放飞梦想。为新生送上了一堂精彩的入学教育课。

 

 

  为激发同学们的实验兴趣,9月18日下午学院实验室老师带领新生们参观了化环实验楼各实验室及博士(教授)工作室,讲解了各种仪器、设备的用途。

 

 

  9月18日下午-9月19日,各专业博士、教授与新生召开了见面会。见面会上,与会教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每次活动,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调整好心态。

 

 

  通过讲课、参观、讲座、见面会等系列活动,给全体新生注入了无限的信心和动力,让大家体会到了强烈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