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江西师大化工学院来到化环学院考察交流
2014-09-29 13:58  

9月26日,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蔡明中院长、冷莹书记一行来到化环学院就教学科研、研究生招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学院领导首先对蔡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江西师大化工学院和化环学院多年来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在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工建设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探讨,近年来,还有多名毕业生考入师大化工学院学习深造。

蔡院长也表明了来意,一是希望和化环学院继续在各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二是借此机会向2015届应届本科生宣传师大化工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希望同学们踊跃报考师大的研究生。

随后,师大化工学院的领导和学院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的应届本科生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见面会,蔡院长和冷书记就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为同学们研究生报考进行了指导,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浓郁的兴趣,开展了良好的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