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新进博士教学教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2019-09-04 00:22  

为帮助青年教师熟悉教学规范、掌握教学技巧及教研规律,尽快适应学校教学教研工作,提升教学水平及教研能力。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新进博士教学教研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9月2日下午在向学楼五楼化环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教学规范及青年教师导师制”为主题的第一次培训。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各专业负责人、教研科及全体新进博士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教研科老师首先就教学任务安排、教学基本要求规范、教学管理制度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曹小华就我院教学、教研及青年教师导师制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化环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做了全面解读和安排。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教研室相关工作进行简要了说明,新进博士围绕教学教研及导师制等相关积极发言,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严平做了总结发言。严院长首先分享了江西省财政厅正式下文拨付我院江西省一流特色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年100万建设经费的喜讯,并借此进一步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学及教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严院长指出,化环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加强内涵建设。学院充分发挥导师制优良传统,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条件。要求全院教师、各科室主动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积极协助新进博士熟悉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要求尽快改造和完善教研室办公条件,为青年博士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希望新进博士尽快融入,安心工作,主动作为,爱岗敬业,力争为学校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为帮助青年博士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快速成长。化环学院本学期还将对新进博士就课堂教学方法、教研成果培育、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主题培训。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