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2019-10-14 11:35  

根据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安排,10月13日,化环学院在竞知楼举行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化环学院2016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资源环境科学、材料化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六个本科专业共计196名学生分十一个小组进行了开题,每组5-6位老师担任评委小组成员。

报告会上每位学生首先用PPT形式围绕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的基本内容及方法、目前进展、进度安排、存在困难及问题等方面进行了3-5分钟的阐述;然后开题小组老师就选题意义、研究思路及方法、开题报告内容等方面提问,学生进行回答。

从开题报告会上的情况看,大部分学生对此次开题非常重视,按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各组评委老师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根据学生的汇报,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开题报告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选题重要意义的理解,研究思路更加清晰,研究方案进一步优化,为确保论文(设计)工作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