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优秀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
2020-10-23 09:21  

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搭建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和借鉴,推动金课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 10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竞知楼楼708教室举办了优秀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全院教师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开课。公开课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

曹小华副院长讲话

刘祥丽老师讲课风采

叶姗老师讲课风采

徐冰洁老师讲课风采

胡华南老师讲课风采

本次公开课由我院优秀教师代表刘祥丽、叶姗、徐冰洁、胡华南等主讲,主讲课程分别为《化工原理》、《无机化学》、《给排水工程》、《化工原理》。四位优秀老师教学仪态大方自然,教学过程流畅,思路清晰,教学效果非常好。最后曹小华副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四位优秀教师的授课可以用“清”“新”“严”“实”来评价。“清”是思路清晰,条理突出;“新”是授课体现了新理念新方法;“严”是严谨,态度严谨,内容逻辑严谨,教学环节一环扣一环结构严谨;“实”是教师个人知识储备扎实,教学功底扎实。他鼓励新进博士教师能向四位优秀教师学习,尽快成长,站稳讲台,成为学院教学一支生力军。

参会学院教师积极听课,认真记录,课后及时参加研讨,都反映通过听、评课开阔了自己的思路,受到很大的启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