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男篮勇夺第十八届“校园杯”篮球赛冠军
2019-05-17 18:14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激烈对决,5月16日晚,九江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杯篮球赛在北区田径馆内正式打响。化环学院男篮勇夺本届“校园杯”篮球赛男子冠军。

化环学院篮球队在半决赛上半场比赛中,反超比分顺利进入决赛。强强对决,决赛紧张而激烈,化环学院的参赛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第一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随即在化环学院蒋幸佳的带领下,化环学院开始发动进攻,领先进入第二节。接下来的第二节、第三节比赛,化环学院一路领先,打出了强势表现,以领先十多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比赛,电商学院开始反扑,连续上篮得分,化环学院迅速调整战术,稳住了场上局势。队员们的精彩表现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场下,篮球队教练悉心指导,给予队员及时的战术分析,给球员鼓励。最终,化环学院男篮凭借稳定的发挥、密切的配合,以76:64战胜电商学院,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校篮球赛,化环学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化环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在此也对提供赞助的海慧教育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