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9-05-17 13:01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5月15日晚,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在向学楼201举办了化环学院首届配音大赛。本次比赛由化环学院工会主席孙建奇老师和主席团两位成员担任评委。大一大二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经过预赛的选拔,共计五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激烈有序地进行,大家的作品覆盖面广,既有《万万没想到》这样夸张、幽默的喜剧作品;也有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的《金陵十三钗》,带领大家体会战争中最“柔弱”的生命;还有建军90年的献礼作品《建军大业》,大家共同感受历史实际,体会铁军精神;还有浑厚雄壮旋律、鲜活形象的《三国演义》以及充满大家童年记忆的《武林外传》。这些作品被选手们赋予另一种生命,他们的精彩演出,赢得评委们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也激发观众们的兴趣,在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尝试。最后,评委们从主题阐释、语音、表现力、同步、创新五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分别由A1711班、A1811班以及A1831班同学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声音的魅力,展现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也鼓励更多的同学大方展示自己的才艺,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