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进行结业考试
2019-05-28 12:54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检验党员发展对象们的培训结果,5月27日晚,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向学楼201进行了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监考。

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效果,重点考察了学员们对党课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让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考试开始前,王颖说明了本次考试的目的与意义,强调考场纪律,提醒党员发展对象们应该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来认真答题,诚信应考,起到榜样作用。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井然有序,党员发展对象们仔细阅读考卷,认真答题,用心地向党组织提交一份态度端正的答卷,充分展现自身坦诚的入党态度。

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更进一步加深了其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而且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