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会议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9-06-26 17:20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6月10日,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向学楼201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艾莉梅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共包括两项内容: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期满转正。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第一项,八名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工作情况、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个人汇报;接着相应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然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宣布投票表决结果,接收八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八名预备党员分别从预备期间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支部委员会对八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然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宣布投票表决结果,决议审核通过八名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做总结发言,对转正党员和接收的新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以党员的标准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此次转正暨接收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填充了新的血液。未来,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力量会更加壮大。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