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行系列报道(一)
2019-06-28 17:30  

服务队前往武宁县罗坪镇长水村

6月26日上午,化环学院团委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暑期“三下乡”活动暨“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正式启动。化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颖老师带领2019年化环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一同前往武宁县罗坪镇长水村。

早上6:45,队员们在指定地点集合,驱车前往长水村。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车程,队员们安全抵达位于武宁县罗坪镇长水村的长水小学。刚一下车,队员们就感受到村民们的热情,村民们向队员们介绍位于长水小学门前的水塘,塘水里可以清晰看见鱼群,道路两侧飘满栀子花香。紧接着,指导老师与长水村村长进行交接,村长向大家介绍长水村的人口、交通等基本情况。随后,队员们以长水小学为宿营地,相互协作搭好帐篷。简单的休整后,王颖老师召大家集合,再次强调本次实践的主要目的及对个人的基本要求。临近中午,队员们将自己准备的食物放在一起大家共同分享,屋内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下午,队长组织开会讨论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队员们分成三队,大家各司其职,进行采购、清扫等准备工作。当天晚上,队长组织总结会议,对活动第一天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明天的工作做具体安排,为接下来实践活动的展开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第一天,虽舟车劳顿,但队员们仍旧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活动。来到美丽的长水村,感受到村民的热情,大家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