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2019-12-06 15:22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12月4日晚,化环学院于主校区大礼堂举办2019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九江学院副校长纪岗昌、学生处处长刘平、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化环学院领导班子和千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晚会在声乐班慷慨激昂的小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舞蹈队带来的《山外小楼夜听雨》,那绝妙婀娜的舞姿给现场每个人都带来了视觉盛宴。“把眼泪种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花,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院团委书记王颖老师和周鹤林同学倾情演唱的《最初的梦想》引爆全场,全场欢呼尖叫,将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爱笑会议室的相声表演《我忍不了》、小品《你的模样》不仅两度让现场进入欢笑的场面,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对不文明现象的深思和对乡村教师无私奉献精神的崇敬。宣传部带来的舞台剧《时光辗转,山河依媚》带领同学们感受祖国的时代变迁……

颁奖环节中,校、院领导为在“三下乡”、化工设计大赛、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以及19级全体新生助导进行颁奖。与此同时,晚会还设立了微信墙,同学们积极参加微信”上墙”活动,采用微信互动的形式,发弹幕为舞台参演人员加油,为青春呐喊。

最后,晚会在19级全体新生助导带来的精彩《助教舞》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掌声雷动,呼声不断,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晚会旨在迎接19级新生的到来,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带来视听享受,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