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资环、药生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2020-11-09 09:15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18日,由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南区田径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企业前来招纳贤士,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出席此次招聘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杨期勇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药学与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招聘会。



学校、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校副校长、院系领导们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招聘计划等详细情况,与来到招聘会的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并帮助他们解释就业现状、梳理就业心态。毕业班老师们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上,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应聘者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怀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地与企业单位招聘人员交流,积极主动地咨询用人单位的情况、应聘条件、入企薪资、企业文化及职业前景等,谨慎地投递简历。同时,各个招聘单位负责人结合招聘手册和宣传海报,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未来发展方向、薪资待遇、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招聘过程中,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收获颇多,明确了就业方向与目标,自己也多了一次宝贵的应聘求职经验,与此同时,也更加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他们坦言,本次招聘会很有针对性,对于不出校门,就能找到称心的、专业对口的工作感到满意。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和企业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为即将毕业的同学能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同时也为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同时,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