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2020年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2020-11-16 22:49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14日,化工学院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颁奖仪式在向学楼2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校培训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以及团校培训全体学员。

在本次团校培训结班仪式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班负责人依次上台对本次团校培训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本班的培训情况进行说明。整个团校培训期间,学员们均以热情的面貌,认真的对待,圆满完成各项培训要求。紧接着,辅导员为团训期间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和“优秀干部”的奖项,获奖学员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团校培训的收获和心得。各班级的结业节目别出心裁,将仪式推向高潮,节目精彩纷呈,展现青春风采,各班级负责人还制作了本班的生活、学习的趣味视频。在此过程中,每个人都笑的很开心,回顾逝去的时光,留下的是满满的欢快回忆。经过这一周的团校培训,各团支部都收获颇丰,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其能力在此过程中都得到了提升。最后,总负责人宣布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加强了团干部队伍的凝聚力、责任心和使命感,并加强了对团干部的共产主义教育,提高其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将团组织与基层团员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为今后开展团的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