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2020-12-07 10:57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2月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主校区大礼堂举办2020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主题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严平、学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曹小华和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对场馆严格消毒,进出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晚会在宣传部、组织部、创新创业部娓娓动听的小合唱《星辰大海+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舞蹈队带来的古典舞《瑶姬》,绝妙婀娜的舞姿给现场每个人都带来了视觉盛宴。爱笑会议室的相声表演《我的搭档》、小品《乌龙快递》不仅两度让现场进入欢笑的场面,也让我们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对无名英雄油然而生的钦佩。声乐班的合唱《不忘初心》以美妙的音乐提醒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颁奖环节中,校、院领导为在“省红色走读”、化工设计大赛、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和班级以及20级优秀新生助理辅导员进行颁奖。与此同时,晚会还设立了微信墙,同学们积极参加微信“上墙”活动,采用微信互动的形式,发弹幕为舞台参演人员加油,此次晚会更是采用直播的方式,让无法亲临现场的老师同学们看到这场精彩的晚会,感受现场热闹的气氛。

最后,晚会在20级全体新生助教带来的精彩《助教show》中落下帷幕。助教们一改往日严肃形象,在轻快的音乐中以生动的舞姿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

本次迎新晚会旨在欢迎20级新生的到来,培养新同学对化环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化工学子的独特风采与活力,也为化工学院续写辉煌篇章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夜星光闪闪,温柔与美好不期而至。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