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
2020-12-01 16:08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30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同志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

纪录片高度还原并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历程。志愿军们坚强、无畏、勇敢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他们用青春生命,缔造了一代中国人民的伟大与光荣!影片从黑白影像到彩色画面,从经典影像记录到亲历者解说,用真实的镜头语言对党中央艰难决策进行了讲述。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明白了正是这些人民英雄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守护国土,才有现在繁荣的中国。此次观影也让全体同志明白了自强品格和必胜信念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爱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