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2020-12-01 16:12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30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并颁奖。获奖的优秀学员共2名,分别为A1831班的夏洁颖同学和A1941班的陈莎同学。

在颁奖仪式中,王颖首先对获奖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此次培训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认知能力和水平,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加深了对党的理解,确立了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培训过程中,夏洁颖和陈莎努力学习,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在一众入党积极分子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成员”。最后,两位获奖的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她们收获了很多,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仅让获奖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激发、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自觉与修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