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0-12-01 16:16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30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及新接收的10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首先,王颖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现状与未来,要求大家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希望本次的发展对象能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接着,十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和群众代表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经过正式党员的公平公正投票,十位党员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同意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王颖对大会作了总结,她希望成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在成为预备党员前和成为预备党员后能有较大的改变,以后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都积极向入党介绍人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