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在行动”系列报道(二)
2022-06-22 18:15  

6月22日,化工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在行动”系列活动出征仪式,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王颖出席本次仪式。

出征仪式由吴贤男同学主持,仪式有五个部分。第一项,服务队全体成员庄严唱响国歌;第二项,由吴贤男同学讲明此次三下乡的时间是2022年6月23日,地点是九江市柴桑区岷山乡。第三项,由王颖老师讲话,她强调在实践过程中要讲礼貌,有规矩,尊重当地的民风民俗,和当地居民搞好关系。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嘱咐服务队成员们要做好防暑防蚊虫的工作。仪式上,她衷心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高。第四项,指导老师王颖和全体服务队成员合影。第五项,吴贤男同学宣布此次出征仪式结束,并再次强调此次三下乡的安全问题并提醒大家准备好必要物资。

三下乡活动是一个充满挑战性和极具意义的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鼓励大家吃苦耐劳,成长为一个能服务家乡、服务社会的人。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曾政 邓文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