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7-06-12 11:12  

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11月份落户于赣鄂皖三省交界之处的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矶山生态工业园内,厂区占地面积100余亩,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园区三面环山、北临长江,交通便利、环境良好。

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颜料中间体、紫外线吸收剂等化工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香料、纺织、纤维、塑料、涂料、印刷油墨及化妆品等行业领域,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公司实验研发及检测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教授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等数十名高级人才,目前已投产车间二个,在建车间二个,计划员工规模达500人,规划年产值8个亿。厂内工作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建有员工宿舍、食堂、停车场及篮球场等生活娱乐中心,厂内绿化面积达10%以上,是集生产生活科研工作较理想的平台。

公司在实现自身稳步发展的过程中,非常注重内部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不断为各类优秀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优先的培训机会,切实满足员工自我职业成长与价值实现的双重需求;同时针对杰出人才给予股权激励,以事业留人,公司热诚欢迎各位优秀的毕业生加盟善水,共创宏图。

二、招聘岗位

1、研发部实验员(10人)

1)、化工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优先,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较强,逻辑思维严密,勤奋好学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较好掌握一般化工实验原理和反应流程,并能独立操作化学实验仪器、设备,有较强的实验观察、分析及问题解决能力。

3)、男、女不限,年龄20-30岁,转正后综合薪资3500元以上/月

2、品管部分析员(6人)

1)、化工相关专业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优先,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较强,勤奋好学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了解一般化工反应流程与原理,并能独立操作相关化工分析与检测仪器、设备,对一般检测与分析流程步骤、化验工作知识比较熟悉。

3)、男、女不限,年龄20-30岁,转正后综合薪资3000元/月以上,能适应倒班工作

3、化工自动控制(8人)

1)、化工相关专业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及化工机械类专业应届生优先,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较强,勤奋好学。

2)、电脑操作熟练,能根据工作要求独立进行化工制图,熟悉化工自动化控制工艺原理(PLC、DCS)与化工仪器仪表相关知识,如是其它化工专业但对此岗位有较强求职意向的亦可考虑。

3)、男、女不限,年龄20-30岁,转正后综合薪资3000元/月以上,能适应倒班工作。

三、公司福利

1、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伤、养老、医疗),年节福利齐全,年终根据企业效益和个人工作考核发放年终奖。根据国家规定发放的相关津(补)贴(夏季高温)。

2、每年安排一次免费旅游及体检,春节返乡根据员工户籍地给予员工一定标准的路费补贴,节后开工报到享受开门利是。

3、公司提供员工食堂就餐,工作餐免费(标准为一荤两素一汤),免费提供宿舍(1-3人 /间),各楼层有卫生间,浴室24小时热水供应。

4、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和实际需要,员工转正后可享受一定数额的话费补贴,每月按时免费发放劳保生活用品(香皂、肥皂、洗衣粉、毛巾等),让员工安心工作。

5、公司针对各方面工作表现持续优秀的员工提供内部入股的机会,给予股权激励,共享发展成果。

6、公司根据生产经营情况不定期举办文化娱乐、竞技比赛等福利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7、因公司属于新建,以上所招聘部门的班长、主任等基层管理岗位需求较大,后期将对工作表现好、专业技能突出、业绩考核优秀的员工给予优先培养与提拔

四、公司实景

1、篮球场

 

2、停车场

 

 

3、办公楼

 

 

4、员工宿舍(前右)和食堂(前左)

 

 

五、联系方式

1、欢迎对以上岗位有求职意向的应届生来电或届时至招聘现场咨询。

2、联系部门: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

3、联系人:黄先生/李先生。

4、联系电话:15870853831(黄)/15279272195(李)。

5、联系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矶山工业园。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