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智汇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18-06-06 08:21  

 江西智汇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由新三板上市公司 “江西怡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世界500强“日本住友株式会社住化分析中心”、教育部卓越教育学校“南昌航空大学”及世界顶尖研究性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John C.Crittenden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高科技技术企业。合资公司首次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拟总共投资1.68亿元人民币。

引进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离子色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ICP-MS等先进检测设备,建设一个提供光谱分析、质谱分析、重金属检测、原材料检测、有机和无机物分析等第三方检测功能的国家级实验室一座;新建智能环境监测系统一套,建成后可实现对污染源与环境质量监测数据的可视化、地图化、智能化管理,准确及时地记录和掌握污染源与环境质量情况,极大提高九江地区环保智能管理及遇事处突水平。同时,合资公司依托控股母公司雄厚的环保设备研发实力及丰富的环保工程实施经验,生产COD 在线监测仪、氨氮在线监测仪、总磷在线监测仪、总铜在线监测仪、总镍在线监测仪、六价铬在线监测仪等十多项环保高科技产品。同时承接污水处理、土壤修复、重金属治理、智慧环保系统承建等业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招聘如下人才(储备干部):
1、项目设计/实施人员:要求:18-25周岁,男性最佳,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专业类专业毕业;熟练掌握电脑办公及AUTOCAD软件,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团队意识强,服从安排;薪资待遇:试用期2800元-3000元,转正3500-4000元。
2、环境检测人员:要求:18-25周岁,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环境、监测类相关专业(有机化学专业和有机化学分析专业优先);责任心强,做事严谨、细心,熟悉电脑办公软件,并能运用办公软件进行相关文件编制和记录的保存、归档工作。 薪资待遇:试用期2500--2800元+提成,转正后2800-3500元+提成(能力优秀者面议)。
3、销售人员:要求:18-25周岁,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及环境工程专业,形象良好,有较强的公关能力、执行力、抗压力,能适应出差;。福利待遇:试用期3000元-5000元;转正后人均4000元(加项目提成)。

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较好的职业上升通道及优厚的待遇:
1提供食宿:免费提供住宿(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员工活动室等),公司设有食堂,提供早、中、晚餐。
2所有员工享受工龄工资、学历津贴等,每月发放生活福利用品,每年组织员工旅游或发放旅游经费。
3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种带薪年假和各法定节日假期;传统节日为员工发放节日物资,提供员工生日礼券,发放防暑降温物资等。
4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为员工养老、医疗及购房提供强有力的福利保障。
以上工作地点均在九江市。联系人:龚先生(18779211670)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