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领航检测有限公司招聘
2019-06-29 15:12  

江西领航检测有限公司由一批南昌市环境监测站的资深技术人员,结合南昌航空大学等研究机构共同组建的一个高水平环境监测与技术服务平台。

公司实验室配备先进的配气系统,全进口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热脱附仪、质谱色谱仪、ICP-OES等高端检测仪器设备,为企业提供固定源排放监测、治理设施工况监测、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区域排放监测与预警、厂界监测、环境监测物联网建设、智慧环保系统建设等全方位的防控技术和服务。另一方面,公司还将组建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以“让世界自由呼吸”为使命,专注研究和开发挥发性有机物(VOCs)等工业废气的监测和治理技术。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环境检测服务、环保竣工验收、环境污染治理、环保设施运维、环境影响评价、环保咨询服务、清洁生产审核、企事业单位自主调查、企业职业卫生咨询服务等。

 

公司现诚聘:

实验室分析员

岗位职责:

1、能独立完成所承担分析项目的检测工作,并能完成相关分析原始记录的填写;

2、保证样品测试的时效性,按照公司质量控制要求开展分析测试,确保数据准确;

3、负责所属实验区域分析仪器的日常使用、管理及维护;

4、负责所承担分析项目的能力验证考核及新技术研发;

5、定期总结检测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情况并提出解决方案,向技术负责人汇报;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分析、环境类相关专业;

2、能熟练操作化学分析仪器设备,如:气相、液相、分光光度计、PH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

3、勤奋好学,沟通表达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

4、有环境类检测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5、优秀者可任部门主管。

 

现场室检测员

岗位职责:

1、熟悉环境类现场采样、检测的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

2、熟悉环境类现场采样、检测的有关标准、技术规范及现场采样布点原则,能按照标准、规范和作业指导书进行现场采样、检测工作,保证现场采样、检测工作的质量和检测结果的准确;

3、能独立对现场仪器设备进行操作使用及进行必要的维护,并完成现场采样、检测原始记录的填写;

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分析、环境类相关专业;

2、勤奋好学,沟通表达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

3、有环境类检测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4、优秀者可任部门主管。

 

报告文员

岗位职责:

1、能够按要求准确编制各类检测报告及验收报告;

2、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2、工作细心,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协调能力;

3、有环境类检测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

1、基本工资3000+工龄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励

2、餐补、交通补助、电话补助;

3、五险一金、各种节假日、三节福利,朝九晚五,提供员工宿舍。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秀先路299号(昱博科技园管理服务楼十楼)

联系电话:

闵先生13970877178(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