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7-02 15:23  

一、单位概况

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简称“大榭石化”)是中国海油集团第二大炼厂和在长江三角洲的重要战略基地,位于有“东方湾区”之称的浙江宁波,周边经济繁荣、城市繁华、山海壮丽、人杰地灵,是中国最具发展活力的地区之一,工作生活条件优越。

大榭石化具有千万吨级原油加工能力,拥有催化、加氢、重整、苯乙烯等近30套大型生产装置,其中220万吨/年催化裂解(DCC)、100万吨/年气体分馏、30万吨/年苯乙烯等多套装置为目前国内单套最大,催化裂解(DCC)装置规模为世界同类装置第二大。大榭石化坚持差异化竞争战略,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吨油效益、资产利润率、人工成本利润率等指标均居国内千万吨级炼化企业前列。

二、福利待遇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拥有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使每个职工都有激情、有目标、有途径提升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公司能为职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提供各种补贴、健康体检等福利;公司根据职工个人的个人业绩和公司的发展,为职工提供技能培训、专业技术培训、晋升培训。

大榭石化在宁波拥有多个生活基地,设施完善、环境优美、起居便利。员工可以选择居住在同事即邻里,鸡犬之声相闻,养老扶幼共享的企业社区,也可以选择社会资源丰富的公共社区。公司内的篮球、兵乓球、音乐、舞蹈、钓鱼等社团为员工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欢乐。

三、发展通道

大榭/舟山石化有畅通的人才成长通道和科学的选才、育才、用才机制,公司设置了管理、技术、操作三支队伍的职位序列,各类人才成长有通道、发展有空间。

需求岗位:生产操作/化验分析/储运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高分子材料/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应用化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油气储运等石油化工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硕士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

工作地点:宁波大榭/舟山

薪酬:试用期结束后,12W+/年

住宿用餐:提供宿舍(缴纳100元左右住宿维护费,水电费自理),有食堂,餐费补贴。

联系人:戴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4-56777717 0574-56777984

简历投递地址:https://www.ncss.cn/cnooc/job/2c91808366c2f62e016752efa98a0630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